你这个是开玩笑呢?还是真的阴猫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3-11-18, 11:22:48:

回答: 崔永元深得调查骗术真谛:When you don’t like the poll numbers, 由 Amsel 于 2013-11-18, 07:53:14:

那几个调查又不是调查信不信变暖的,而是调查国会应该首先干的事。
危机时代,大家关心的是啥?
引用:
Congress’s Priorities – Jobs, Energy
失业率高或者工作难找。能源问题对应的是米国高高在上的油价(07以后可是一直在涨,甭管失业率、经济增速多烂)。气候变化,一不是明天就滔天洪水,二不能立刻增加就业机会,三不能降低油价、生活成本。如果这样子还能排在第一、第二才叫见鬼呢。红脖子可不是大唐屁民、或者朝鲜这种跟组织走的,这个倒是问题了?

斯坦福那个是专门就气候变化的调查,不和别的话题争优先度。这个又有问题了?两个根本不是一个范畴的调查,怎么比?

按你的比法,就是非我族类必诛之啊。

嗯,俺觉得你去应该自荐去茶党的智库好了。你的这些比那几个铁杆分子的扯淡观点至少更能迷糊不明真相的红脖子。

lo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