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是没有平权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o 于 2013-11-13, 17:00:18:

回答: Jo, 建议你去看一下:Privilege: Harvard and the Education of the Ruling Class 由 Lake 于 2013-11-13, 09:53:28:

里面有40%亚裔。每个课都300人,还很难报上。大部分学生四年都毕不了业,外州学费太不值了。听说这些年一直在走下坡路。私立学校没有绝对标准,但中国人太多的地方就是自己互相竞争,毕竟私立学校招的人少,而中国人又喜欢挤名校。没有ac也不能人人都进的去。各个高中课程不同,评分标准不同,很难把不同学校的学生放在一起比的。再说挑大学就像找對像,双方适合才好。将来怎么样还看个人的能力和机遇。我儿子也希望进个好学校,和聪明人在一起有挑战性。好学校里聪明人毕竟多些,我是希望他上本州州立大学,读研究生在去好学校,我经济压力就小多了。我觉得最不公平的是助学金,自己努力工作,孩子在私校就拿不到任何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