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觉得NBA和学校教育没有可比性。那个是商业化的东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3-11-13, 10:30:04:

回答: Jo, 建议你去看一下:Privilege: Harvard and the Education of the Ruling Class 由 Lake 于 2013-11-13, 09:53:28:

球打得好的别人才会花钱打广告、买票。这个是技能能力的问题。

教育是平权的考虑,亚裔在学习上已经远超平均值了,至于综合评分亚裔要动脑筋也是分分钟的事情。我知道的周围光是中国人给孩子添加各种运动、活动的东西。亚裔的录取比例也是这种努力的结果。这个已经不能再往歧视上面靠了。
如果犹太人算白人范畴,那么那些犹太人不是白人里面学习好的那部分,或者综合评分高的那部分,如果是,他们也算白人里面的top,你不能假设他们就搞了什么小动作吧?

Sotomayor的例子不就是一个正面的例子么?她对社会的贡献比任何一个被她“挤”下去的亚裔小?不然什么样的学生有资格上好学校?sat考试能考满分的?家里面有钱有势的?

俺觉得当午之急不是游行,不是什么ac,而是提高亚裔的活动参与率、政治活动参与率,要有自己族群的代言人。俺没有搜,但是感觉老印走的比我们快。这个不是游行能解决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