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3-08-16, 07:32:03:

回答: 永远忘不了的在阳光灿烂的年代做过的事 由 ax 于 2013-08-16, 06:20:25:

我以前就说过了,小时候大约6岁的时候,小伙伴们就搬走了。准确的说,小兄弟们都搬走了。周围 1 ,2,3,4,5 总共还有5家人家小孩子跟我一般大,5个是女孩子,一个同龄,4个比我小 2~3岁。

所以男生们玩的火药枪神马的,我真的很少玩,就是玩也是远点的弄堂男孩子难得借我玩。大多数时间,我跟那帮妹妹们过家家。每天吃饭最头疼的事情就是她们爸妈拖她们回家。

到了小学,我是女生阵营中狗头军师。闹得最大的一次是春游,中山公园,我把我们班长大队长两个女生都忽悠到一个水泥洞里。我们没做什么,我声明。然后集合时间都错过了。老师到处找我们也找不到。后来我们自己跑回去,老师问她们:你们去哪里了。大队长说:我们跟蓝海去鬼混了。老师气死了:你们知道什么叫鬼混啊。

任何和女孩子有关系的事情多少都会扯到头上来,带女同学在外面玩到天黑不回家啊。把女生惹哭了,家长到我们家告状啊。有同学到老师那里告状说我跟某某女生一定众生啦。上课的时候,把女同学的毛衣撕破啦。她让我抽毛衣的线,我就抽啦,她自己装得没事人一样上课,我认真的抽,结果就脱线了。

总而言之,完全没有过一个完整的男男头的记忆。就是有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我们 3人其中一个女生,结果也是理不清,道不明。看见别人男孩子用气门管打水枪啊,还有火柴火药枪啊,无比羡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