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再婚前夕离异五年的前夫找我复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ist 于 2015-03-25, 15:41:20:

再婚前夕离异五年的前夫找我复婚

作者:复婚还是再婚

全文:http://bbs.tianya.cn/post-feeling-2075681-1.shtml


  日期:2012-1-28 17:09:00
  今年元月初,在我和谈了一年半的男友商谈结婚事情时,离异并失踪了5年之久的前夫突然来到我单位找我。当我突然看到久别5年的前夫时,一时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当时正要下班,男友会准时来接我,我不知道前夫找我有什么事,我当时最担心前夫是不是知道我要结婚来搅局。我当时就告诉他,如果有事,可明天下午在老地方见面谈。

  说完,我就走出单位,男友的小车已停在单位门口等我,6岁的儿子正坐小车上喊妈妈。男友先从学校接我儿子,然后带着儿子来我单位接我,我上了车,男友开着车不会儿,就到了我娘家。
  在我娘家吃完晚饭后,男友开车送我母子到了我租住的地方。在儿子睡熟后,男友就和我亲热,在我们谈了一年多,正式订婚后,我们有了性关系,但没有同居,一直采取避孕措施。由于我们都是离异的,都有很长时间没有性生活。刚开始比较频繁,现在保持每周二至三次左右,一般是在我儿子入睡后,过完他就回去,我不准他留下过夜。或者是星期六日在他父母家,他父母带我儿子出去玩后,男友和我激情。

  在男友走后不久,当时已经是晚上快11时了,我又听见敲门声,我以为是男友转身回来,看了猫眼,却是前夫。我不敢开门,前夫却叫我开门,说有重要话想和我说,我隔门告诉他,再重要的事也留明天到老地方见面谈。于是我不再理他,想睡。前夫却说:我不让我进去谈,他就在门口楼梯上坐到天亮等我开门。
  这时,我在想要不要告诉男友,或者告诉我父母?前夫应该不知道我现在的住处,这房子是前夫离开本地后,我租住的房子,这说明我从单位出来,他一路在跟踪我。外面温度很冷,如果他真要坐,以他的脾气是肯定要坐的。面对这个我曾经深爱过的男人,儿子的亲生父亲,又曾经深深地伤害我母子的男人,我不忍心真让他坐到天亮。

  日期:2012-01-28 20:42:35
  于是,我开门让他进来。前夫一进门,就紧紧地抱住我,我叫他放开,他却越抱越紧,并说:芸芸,我们复婚吧。
  我用力推开他,并告诉他说:不!这是不可能的!!你都看到了,我已经做了他的女人了。
  谁知前夫却说:他在离开我三年时,他打电话到我娘家,接电话的是我父亲,他本来想叫我接电话。父亲一听是他,立即将电话挂了。他不停地打,父亲终于接了,问他有什么事?前夫说:他想和我复婚。我父亲当时就叫他死心,说我已经再婚,并生了孩子。他今天找我,本能只是想要儿子的抚养权,现在才知道,我并没有结婚,只是谈了男友。

  日期:2012-01-28 20:54:09
  我叫前夫先放开,我和前夫坐到沙发上谈。这里先交待下我和前夫相识相恋的经历。
  我今年29岁,前夫33岁。
  前夫大学毕业后,跟一个表兄学做房产和建材生意,一年后自己单独打理,到结婚时依靠自己的赚的钱买了一套三室一厅的婚房,他还有二个营业部。结婚后又另买了二套二室一厅的房子供出租用。当时房价不象现在这样贵,现在比较起来那时是很便宜的。前夫长得很帅,我也很漂亮。在我刚上大学时,前夫已经大学毕业,在我读大二时,我和前夫相识相恋。在我大三和前夫订婚后,我和前夫有了关系,在读书期间前夫一直采取措施,我没有怀孕。我们互相都是对方的第一次,前夫在与我恋爱期间和结婚后,均无婚外情,除了和我约会和亲热,全心扑在生意上。我一毕业就和前夫结婚,第二年就生了个儿子,正当全家人沉醉在欢中时,前夫在做生意期间,染上赌博,开始是小赌,后来越赌越大,这一赌给全家带来巨大的灾难。

  日期:2012-01-28 21:08:33
  五年前,前夫因赌博欠下巨额赌债,被债主紧逼,他偷输卖掉那两套出租的房子,后来连营业部也抵押输掉了,最又卖掉我们的住的房子,并骗走我弟弟结婚的10万元钱,当时对我父母说是生意急用,临时周转一下,结果有借无还,结果弟弟的婚期被耽误。因为弟弟结婚急等钱用,他父亲将自己住的房子出售,另租一室一厅的房子住,将钱还给了我弟弟结婚用,弟弟结婚拖晚了二个多月。

  日期:2012-01-28 21:19:39
  他父母亲都在不同企业工作,工资都很低,现在已经退休。他弟弟当时也在一家企业工作,也谈了女朋友。事情发展到这时,他父母和弟弟也与他断绝关系,我也被迫与他离婚,当时儿子刚满周岁。离婚后,前夫在当地根本无法呆下去,只好去外地发展。临行前他哭求叫我等他三年,给他一次机会,如果三年他没有回,就不必等了。我当时看在原来相爱一场的份上,就答应了等他三年,结果三年后,前夫在外地混得不错,想回来复婚,我父亲却因为非常痛恨他当时的所作所为,坚决不允许我和前夫复婚,就骗前夫说我已经结婚并生孩子。

  日期:2012-01-28 21:34:50
  而我因为前夫的原因,影响了弟弟结婚,在娘家也无法住,就在外面租了房子住。我所在的地方是中部城市,收入普遍不高,我当时每月工资只有1800余元,房子每月要600元,加上儿子上幼儿园,日子过得非常难,好在前夫父母还会将本来就不多的工资接济我。那三年,我没有买过一件衣服,同时我也停掉了手机,所以当时前夫无法找我直接联系。他也打电话找了他父母亲联系,只是房子主人不是他父母了。他父母亲到现在既无有固定话也无手机,他弟弟也将手机换了号。可见,前夫对我及他家人的伤害有多重。

  日期:2012-01-28 21:47:58
  听着前夫的话,我似信非信。后来他提出想看看儿子。我随他来到儿子睡房间,儿子正甜甜地睡着。儿子根本不知道,他的亲生父亲现在来看他了。
  看了儿子后,前夫再次向我提出了复婚的请求,我拒绝了。

  日期:2012-01-29 15:00:48
  我告诉前夫:我等你了三年,你没有回来找我。在这三年中,父母托人为我介绍了多个男友,我要么不见面,要么应付见一次就结束。三年后你没有来找我,我不再作指望了,后来我见了几个男友,有几个条件相当不错的男人,明确表示非常想和我交往,但又暗示我将儿子交前夫父母抚养,我当时听后二话不说,不再与他们交往。其中还有一人回头找我,表示考虑先接触一段时间再说,我也没有答应继续交往。在一年半前认识现在的男友,他当时不但表示愿意接受我儿子,还会将我儿子看成亲生儿子。在交往半年后,他带我去他家见他父母,当时他父母明确对我表示:会将我儿子当亲孙子对待。这让我很感动。我决定与男友交往。后来在星期六或者星期日,男友会叫我带上我儿子一同出去玩,我儿子也喜欢男友了。后来我又经常带了儿子去男友父母家,我看得出男友父母是真喜欢我儿子。我们的恋爱关系不断升温,进入了热恋。期间男友向我提出了几次性要求,我都没有同意。在谈了一年后,男友父母提出办订婚酒。在正式订婚前,我特地去征求了前夫父母的意见,当时前夫父母亲说:前夫离开四年多了,至今天没有任何间讯,叫我不要再等了,我对得起他了。

  日期:2012-01-29 15:28:50
  在订婚酒席上,男友送我首饰,并给我戴上,首饰共花了5万多元。我和男友订婚后,男友再次向我提出了要求,我答应了,关系一直至今。男友非常爱我,对我非常好,对儿子也很好,我现在很爱他,正在和他商量结婚事情。
  前夫听后,显得非常痛苦。他问:能不能再给他一次机会?
  我坚定地说:已经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