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来twitter上几条。如果有觉得柴主持无辜的继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5-03-06, 08:27:42:

引用:
论文原图表明北京pm2.5浓度峰值在2006年,之后逐年下降。柴静删掉了pm2.5数据,把原图死亡率起伏的曲线,篡改成死亡率逐年上升的平滑曲线。那么她想告诉大家的难道是随着pm2.5浓度逐年下降,死亡率反而上升?

引用:
论文原图意思是2005-2009年间北京pm2.5浓度和三种疾病(红色是心血管疾病)死亡率的变化。pm2.5并非逐年增加,死亡率也有起伏,而且二者不存在对应关系。柴静通过篡改,让人误以为pm2.5逐年上升,心血管疾病死亡率也逐年上升

引用:
柴静视频造假再举例:请问柴静,你出示的这张图,那么离散的几个红点,是怎么画出一条这么漂亮的曲线的?对比其依据的论文的原图,本来是一条歪七扭八的曲线,柴静团队竟将其篡改成完美的上升曲线,请问这是不是造假?这是不是用假图欺骗全国人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