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袁贵仁,蠢货一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zhangqq 于 2015-02-06, 02:17:47:

回答: [转帖]冯秀军女士,请您悠着点 由 zhangqq 于 2015-02-06, 02:13:00:

袁贵仁,蠢货一个
送交者: 真正老胖子[巡抚★★] 于 2015-01-31 19:20

最近又一个蠢货出现在中国大地上。此货身为教育部长,有名为袁贵仁。袁贵仁宣称:“绝不能让传播西方价值观的教材进入我们的课堂”。熟悉清代历史的人对此话应相当的熟悉。当初,清政府中以慈禧为首的保守派曾喊出同样的口号,甚至明文规定不准八旗子弟学习外语。慈禧赢得一时的胜利,但最终被埋在历史的垃圾堆里。

现代中国的价值观主要源自于西方。无论是“自由、平等、博爱”的理念,还是“民主与科学”的思想,以及共产主义和马列主义的信仰等,无一例外去全都来自西方。前些年,胡哥提出的“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正是西方主流价值观的重要一支。习大大的“中国梦”也是西方“美国梦”价值观的翻版。袁贵仁想否认共产主义马列主义信仰吗,想否认“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吗,想否认“中国梦”吗?

近两年,中国大地上妖孽和蠢货频出,先有妖孽王伟光,现有蠢货袁贵仁,实属不祥之兆。伟人毛泽东有诗唱曰:“一从大地起风雷,便有精生白骨堆”。今日妖雾重现, 白骨精们再生,国人千万警惕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