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仅仅指出这些东西反而让旁人以为他的成果是实在的,只有些不严重的虚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ysreader 于 2015-01-15, 15:41:33:

回答: 仅从这两点证据来看, "张尧学申报材料作假"还有疑问吗? 由 学州神人 于 2015-01-15, 13:48:45:

透明计算虚假的重点是夸大其科研成果的意义。把张尧学仅仅在概念上和别人有点雷同的想法,夸大成别人的概念都是受他的影响而发展出来的;掩盖他的团队实际上无法独立实现其预期目标的真相,用一些过时的东西搭出一个虚假的外观,然后把别人根据自己的概念而实现的东西,全说成是对张尧学的概念的实现和应用。

仅仅指出他是在日本而不是在中国做的,指出他的赞誉是来自什么身份的人,仅仅纠缠于这些细小的东西,反而让旁人以为他的成果是实在的,只是有些不太严重的虚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