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zhuang MM and the NB, saw thi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nner 于 2014-10-09, 09:14:43:

有些审稿人或者同事窃取他人的idea
引用:
转载一种说法:照ERIC团队说的---ERIC的BELL老板(宇宙爆炸背景噪声NB)听说ERIC在自己家里做了超分的原型后,建议ERIC去NIH。他推荐ERIC的工作,告诉了STEVEN CHU ,CHU 告诉了他的PROTEGE 小薇。最后,ERIC的SCIENCE文章被REVIEW了快一年,小薇的NP文章只有2个月不到,居然REVIEW了才24天, ERIC的PALM是4个月,但是据ERIC讲他们一年前就和SCIENCE的EDITOR有了联系为此,ERIC拒绝领ACS的奖。

另一种说法:庄小威的2006年的论文是抢着发的,事实上是已经由课题组用相同方法做出来了,庄为了抢时间,由于跟nature method编辑熟抢发的,图也非常粗略,你去看看庄的文章是从投稿到出来花的多长时间,同一时间出的另一个相同方法(叫不同名字)花的多长时间,按正常进度她的文章基本会被先出来的卡死,都没机会出来。这个原创上庄能拿到的credit非常有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