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你妈你懂个屁!这个裁定是合理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abama123 于 2014-08-20, 12:00:58:

回答: 以后大唐开车自杀都可以参考浙大校长事故了。直接找大货撞就对了 由 whatistruth 于 2014-08-20, 09:33:19:

如果大货车的确超重,的确刹车机制有问题,他的主人就要在事故中负部分法律责任。即使看上去事故完全有奥迪引起。

你知道吗,在美国法律规定开车带安全带。但是你如果不带,也不会有人找你麻烦。你这种中国臭猪就会想了:那这法律有啥意义吗?老子就是不带咋了?

You are right as long as you do get car crash!

如果你不幸车祸中死了,事故是由对方造成。调查发现你没有带安全带,那么你将得不到对方赔偿。对方的责任也大大地减小。

一个卡车超重,不可能有警察时时刻刻监控着。但是一旦这个超重的卡车卷入事故,他就会应负更的责任。

我操你妈你们这些中国猪,讲的都是你妈的臭屄里的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