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大唐开车自杀都可以参考浙大校长事故了。直接找大货撞就对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4-08-20, 09:33:19:

引用:
 【浙大副校长车祸鉴定结果:奥迪变道引起车祸】浙大副校长车祸去世两个多月,当事安徽货车司机最近终于等来了事故鉴定报告:①奥迪变道引起车祸;②大货车 制动系统不符合相关标准技术要求,其运载质量超过核定载质量,加重了事故后果。杭州警方表示,关于事故的责任认定,需要在调查清楚后再行判定。

http://news.sina.com.cn/s/2014-08-20/173530717228.shtml

就算大货车是空车,被这么搞一下能刹住?tmd肇事撞别人还要赖别人车太大?刹不住车?

引用:
加重了事故后果
, 有这么无耻的裁定吗?
那个如果不是大货,如果是个小车,被撞以后极有可能被撞得车毁人亡。

难怪锤子敢敢行凶、广州的敢光天白日的用矿泉水作案。都是jok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