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是钱、情、同性恋之类的凡夫俗子看得很重的东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ker 于 2012-04-11, 11:15:15:

回答: My story:我的故事 由 alabama 于 2012-04-11, 09:44:04:

熙来这些王爷层次的人包括他周围的人,如果会象你一样为钱、情、性取向这些"小事情"而取人命,你也too naive too simple了一点。

Hey Wood手里捏的一定是足以毁掉熙来政治生命的东西,因而不但开价高得离奇,而且没有妥协的余地。他的这些东西很可能是北京故意泄漏给他的。

他本来死得很"自然",老婆母亲等家属都没有异议。但是,在中国工作的其他英谍同事纯粹出于兔死狐悲也不会接受这个结论,何况这些人一定知道这位同事掌握了熙来的一些密事才招来惨祸。他们给英国政府施压,保证自己今后不至于在中国死于非命还没有真相。中国在英国间谍也是千数之众,两国政府自然有互不杀谍的条约(正式或非正式)。因此,中国政府必须"尊重英方要求"复查此案。这其实是北京开始收网抓薄了。

因此真正值得写的故事是:中南海巧用开来旁边的"英国朋友"将熙来扳倒。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