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houqilozi 于 2012-04-05, 10:47:51:

回答: ZT:清明祭祀,杨靖宇将军在生命最后一刻的对话 由 Nixrreg 于 2012-04-05, 10:35:38:

“你们是什么杨司法令?”

“是的,但我杨司的法令。”

“我们是在警察部队通化程度也是你的昔日战友,财,L 0葞亻豆婴搿郡治证獗看到静态的稳定。这导致警察部队是否效忠是不着急,但至少现在借给将迎来你Nukuku值效忠是Myongjigeogari死亡。“

一直在对方困难Tensen周围仍然是在这里,现在是自己如何以及按现在的生活也失去努力。“下属众多谋见人很甲酸(护理管理者第三翰章陈五吴它不毫不犹豫地开枪打死你,日帝国主义的灭亡始终来自抵抗,直到结束。)将用于其他的事情,护士经理第六伊尔“

开始猛攻吩咐每一方已回国,而火,所以来用手枪射击挺2一起说,警佐西谷是......“好吧,原谅。路不再是我背根,哎哟”,的。了......子弹穿透了他的朋友的胸部是一流的。他跑进摔倒在地上,高举手,没有再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