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土地的位置就知道10亿的估值是低了还是高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3-02-17, 00:59:38:

回答: 民源大厦事件再分析及司马南的错误 由 bluesea 于 2013-02-17, 00:03:54:

二环,三环之间,距离中央电视台500米的绝版CBD地块,20万平方米最后Soho中国拿到也只用了10亿元。

地段可以和上海陆家嘴相比,那个地方正在建一座总高度632米的上海中心的高楼。而上海中心项目的占地面积是多少,很容易在网上找到。比比看就知道了,10亿元是低了还是高了。

所谓华远国有有争议,其实是任志强立的一个稻草人,网友质疑的实际意图是任志强管理华远违反了信托义务,并不是要对企业的性质进行分类学界定。

不过我也觉得光华路的项目可能非常复杂,现在跟风的基本上是一些嘴皮子功夫不错的“毛左”,可能还夹杂一些投机分子,真材实料有限。

有消息说前几年一幢大楼1至18层都是任志强的房产吗?算起来应该过亿了吧,任总7百多万的年薪,扣去所得税之后还剩多少,不吃不喝要多少年才能买得了这么多房子。任志强的长微博对这一点也没有什么像回事的反击。司马南要是调查清楚了就可以公开举报了,比邀着张宏良,吴法天上凤凰台辩论“潘任美事件”效果好很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