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文中提到用如烟窗外在情人吧发过的帖子 (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kyandsea 于 2013-01-23, 14:43:55:

回答: 燕子文中提到用如烟窗外在情人吧发过的帖子 由 skyandsea 于 2013-01-23, 01:55:11:

注:老难与前老男

2012-5-17 深夜 想老男了
想老男了,今早通了个电话。商量考察事宜,说着说着用了您字,他问我在哪里?问起我那天家里发生的事。我们虽未见,但彼此的行程都知道。
一个新闻中,看到了老男与前老男。竟然都很思念,他们彼此认识。当然,老男官级高些 。女人,心里很难只一个人,又怎能要求男人专情于自己呢?
曾经看着他们坐于同一主席台上,我就仔细比较打量一番。都心动过。我背着老男与前老男见面,前老男知道我有了现在的老男。
我认为副部或副省级以上才算高官
爱情,到底是什么?不知他们可曾对我有过爱,喜欢肯定是有的。就这样混日子吧,在一起一天,就享受一天的“爱”,至少我爱老男爱的那么投入,那么甘愿牺牲。而他,也为我英雄气短。愿爱能久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