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文中提到用如烟窗外在情人吧发过的帖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kyandsea 于 2013-01-23, 01:55:11:

11月份
我:以后你有时间,可以在百度里搜“如烟窗外 老男”,会有些我曾经写的帖子。我把每一次对你的思念、不满,以及自责全都写在那里
------常艳 <<一朝 半世 >>


如烟窗外
注:女主播
(2012--5-9)
和老男短信吵架了快例假了情绪易波动克制
这个老男人,不折磨到我发疯,歇斯底里,他是不罢休的。昨天,两个人还卿卿我我发半天信息,他让我去玩两天散散心。今天,因为一些事情,我汇报给他,结果他就阴阳怪气又"折磨"我的忍耐力。死男人,我也折磨你,知道你在会上商量事情,我大段大段发短信。我的事情就不是事情了?我的事情你搞不定,证明你根本不配现在这个地位,与能力不符。多么希望你能看到,我咒骂你的这些话,表面光鲜,其实,也是草包。部级草包,滚!我发誓一星期不理他!混蛋。
恨死这些表里不一的所谓官员,十年后,有你低沉的一天。我发誓,明天我还会好好地出发,去玩,光鲜亮丽见一些朋友,包括你认识的人!我把自己的圈子弄得越大,你就越怕!某天,我克制不住时,也是我们两个一同完蛋的时刻。你就慢慢用这种冷暴力折磨我吧,我接招,慢慢玩。所谓的帅气、睿智、成熟的老男人。恨你
哟,在我看来,还不止光表面光鲜,草包等…至少还恬不知耻卖萌
离疯狂远着呢!那次,就差点从楼上下来,妈妈呀,后怕,那次是酒后。还有一次,一天内迅速消失。老男就是故意的,让我抓狂。奶奶的,我就不中招。这一段,我就一直很冷静,很温柔,所以,他就无奈,摸不着底牌啊。克制,再克制,不能中计(如果我被算计的话)。
他看上去很年轻的。各方面都很年轻,认为自己魅力无穷呢,不过确实是。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看来人家只是四两拨千斤啊
是啊,我哪里是他的对手。我越不冷静,他越有谱了。嘿嘿,那就不闹了。他连女主播都有过,就差全国人民都知道了,啥样的女人没有见过。我也不指望和他花好月圆到永久,王八蛋!去死
去死去死吧!上个月阴历十五,我就去做法事了,他以为我是给他烧高香,其实我也假公济私了一下,一部分也为自己的事情。这个月阴历十五那天,我有事忘记去了。难不成就厄运了?


注:前老男与正牌老男

2012-7-1
一老男太小扣 懒得搭理

非我的正牌老男,出国回来竟然给我带了条千把块的捷克水晶莲子,外加一个破钱包。我一个都不喜欢,就差当面扔了。
姑奶奶没用过那么便宜的东西!自那天起,基本没接过此老男的电话,不入流,懒得理。
此老男急啊,成天发信息,有时用英文,我置之不理。
在我未被正牌老男抛弃之前,不可能为别人分心的。虽然我老男不止我一个,但我也愿意。
各位怎么都这种态度啊,难道你们不觉得一个男人送人东西,那么便宜拿得出手吗?我从网上查了那个链子也就1千多,而且水晶的颜色我也不喜欢。难道是我带着有色眼镜看人,心态不对吗?
可能是我正牌老男把我的眼光给拔高了,很多人是无法进入我的视野的,即使一个人孤独着,也不会将就。
唉,我的意思是,这个老男虽然不是富商高官,但也不是等闲之辈。结果就拿那么个小玩意糊弄我,你说,我能高兴吗?他动不动就爱给我说他的行程,什么“安抵”之类的。我懒得关心。他就算是拥有“全世界”,而给我的只是粒芝麻,那他在我眼里就是连芝麻都不如。明白了吗?
我可不是炫富的,是来发泄不满的。这个老男都长了老年斑了,虽然文质彬彬,但我真没有兴趣。最近总被男人烦,好像都是要我“负责”的态度。那天一年轻男(我在一个帖子中摆过他们)醉酒了,打给我电话要吃个饭。我说了千百个理由,也没有答应。真是没有兴趣。我宁愿为了现在的老男天天足不出户。那个男人就哼哼唧唧说:“我知道进入不了你的男人的序列”。我就接着他的话好好阐述了一番,我说我们是纯洁的关系,而所谓不纯洁即有爱有恨、有情有意、男欢女爱。
我正牌老男出国回来给我买的首饰,就很抢眼,华丽而不媚俗。平时送我的也都合心合意,老男眼光好,我就不挑剔,满心欢喜。不过,常常因为见不到他而发飙。
他要送个房,我局硬着头皮要了。不过,得是商男送才行,官男的有风险。
我要是在童话里,宁愿死在金钱堆里,窒息而亡。呵呵
是要注意礼貌问题。关键是这个老男是我的前老男(虽然不是很深入,但也不好摆脱),生怕我甩了他。事实上,我早都在心里把他踢出去了。原因不为别的,只因为我今年受难之时,他曾经不怀好意,似乎希望我从这个世上自动消失。挑剔礼物,只是表面的借口;深层次的原因,是心里的冷漠与芥蒂。
没错,我价值观就是如此,改不了。要么多金男,要么高官男,别的,我都难以动心了。我老男并没有给我金钱,但他可以给我荣耀(不能炫耀的荣耀,只能埋藏在心中)。女人,从来不要委屈自己,宁缺毋滥。当就当针尖上的天使,纵使独舞无人伴。
我有体面的工作,有独立行走江湖的能力。不然,我老男也不会要我。不过,因为他,我现在已经辞职,处于三无状态了。老男就是要控制我,可又什么也给不了我。认识他,是命不好。关于这一点,已经在吵架时给他说过了!


注:燕子的交往过的人


(2012--5-9)
情人劫,说的可能是大多数人都会遇到的事情。我昨天中午,在自己心里默数了一下经历的男人。有些汗颜。我真正爱过的有三个:也不少。
一是IT男,一段时间很有钱。大我9岁,两人在一起快4年,生理上极默契,此生难忘,差点为他而私奔,舍弃一切。我不要他了,因为不敢再在一起,否则永远无法抵制激情,两人离得太近了。
二是一上市企业的高管,大我6岁,同学,在人前很撑面子,两人在一起两、三次而已,有一段我似乎也"爱"他,还因此而酗酒。似乎是他不要我了,现在,他常联络我,我没有任何感觉,就当一般朋友,因为他看到了我的"成长"与进步,不再小觑我。
三是现在的老男,大我20多岁,高官。我似乎爱他,我不愿意承认,因为我还恨他。可能还是爱的,当然其中包括了他的才华、他的名利、他的地位。我猜想是这样的,如果就是一个光杆老男,我还会爱吗?
这三个男人一个共同的特点:个子高,180以上,五官各有特点,但都属于上等了。我这么说,各位会笑话我色女吧。可是,我真的对小个子的男人不来电。每一段,我都很投入感情,最后,我都可以全身而退。所以,与老男,结果是可以预见的,我能放下,绝对能放下。只是,一切还未走完,还要再"享受"一段情人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