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天下乌鸦差不多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gacat 于 2012-12-20, 15:28:37:

回答: 我才知道中国的交警是真黑。 由 bluesea 于 2012-12-20, 13:46:22:

我说的不是警察,而是拖车的。一个月前我也出了次事故,和你的挺像的,右前轮被一辆直行的车正撞上了。我的车也罢了,虽然轱辘歪了点,但还能开,撞我的那辆车的情况好像不大好。没有人受伤,我都没什么被撞到的感觉。当然没吵架,客客气气地交换了保险,报了案,等警察来了,填了事故单子,警察还叫了拖车。

我也没多想,就让拖车司机把我的车拉到旁边的几英里外的dealer那里的body shop去修。我平时都在那里修车。 撞我的那位,说什么也不肯用警察叫来的拖车,非打电话让他的保险公司来找拖车。

上了拖车之后,那位拖车司机就开始找毛病,非要劝说我把车拖到他的停车场去等保险公司的人来检查,一会儿说我要去的那个修车的地方很可能不接受我的保险啦,一会儿又说他认识一个特好的修车的人,建议我找那个人修啦。我开始都被他说动了,后来总觉得他态度可疑。还是坚持把车送到了dealer那里。到了之后,人家马上把拖车司机打发走了,然后告诉该怎么做,如何联系保险公司等等,还派车把我送回了家。挺好的,一点麻烦也没有。最后拖车费也是保险公司付的, 我都不知道是多少钱。

事情本身没什么复杂,也没耽误多少功夫,但一想到有人跑来骗我,就觉得挺别扭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