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知道中国的交警是真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2-12-20, 13:46:22:

车辆车撞得右侧轮子都歪了。肯定是开不了了。警察来了以后叫来拖车。拖车司机问我去哪里我说附近就有我车的4S店,因为当时离家已经很近了。我想就在家里附近4S店修了就算了。
中国4S店是汽车单一品牌授权销售维修一条龙的门店。

结果拖车司机说如果是这样,你需要当场给我们2500元。我吓一跳。从高架到4S店也就5公里左右路程,每公里居然要我500元。飞机头等舱也没这价格啊。我说不用你们拖了,我自己叫拖车。我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他们有免费拖车服务。电话打进去,保险公司记录下来。

一会保险公司的拖车司机给我电话说高架高速是警察垄断的,他们的拖车是不能上去的。不然会被罚抄没收车牌的。

我也无记可施了,再去找对方商量,问能不能便宜点,起码让我进保险,警方的拖车司机就跟我说,除非你到我们指定的汽车修理店。什么钱都不用你出。不然你就要出2500。对方还保证,肯定是大修理厂。我当时觉得都深夜11点了,就是拖到4S店都没人接着车,所以没办法,只能让他们处理。

结果这家所谓的大修理厂压根就是个街面小修理铺,唯一不同的是,停了5 6 辆和我一样严重事故车辆。我是后悔得直咬牙。拖车的那个还给我开单子:你看前面的就是2100。你这个撞了轮子就是2500,现在不用你付拉。店老板会替你付的。

要不是当时晚上11点多,我真想立刻付钱,自己再叫拖车拖回4S店里去。好在那店虽破,不过好像态度尚还可以。我也就算了。

真黑啊。明目张胆的这么掠夺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