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到齐劲松文的疑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roach 于 2012-12-06, 11:52:41:

这篇文章读起来不是很爽,口气让人生厌。不过,这是文风,旁人无权干涉。

有几个疑点,有些想不通:

1. “信阳事件”中非正常死亡的28.1万人中,既包括因为营养性疾病(主要是浮肿病)死亡的人数,也包括大量的由于其他疾病和其他各种原因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数,

按照齐某的论点,只有面露安详老死的人才算正常死亡,疾病等原因死亡不算正常死亡。这是很新奇也很体贴组织的论点。请问齐某,在信阳地区,1959年10月到1960年4月期间,从哪里找到的155,698个面露微笑安详而老死的人?即便是在今天,在全中国,找得到找不到半年之内有155,698个平安老死的人?或者说,按照齐某认可的观点,病死的人不算正常死亡,依据何在?

2. 数据的权威性

我不太清楚齐某是干什么的,但对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河南省委工作组在1960年6月18日提交的《关于河南省信阳地区人口死亡和粮食问题的调查报告》的权威性的认同,我想知道理由:你为什么就认为这个调查报告是诚实的、准确的?

先上这两个疑问,静待后面的新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