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杨完全根据中央调查得出非正常死过百万,请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睡觉不打呼噜 于 2012-12-06, 20:25:26:

回答: 有关新到齐劲松文的疑惑 由 approach 于 2012-12-06, 11:52:41:

当时任信阳专员的张树藩的回忆录: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7218/201110/27570.html

董必武派2个处长调查叁个月,至少人家是认真得出的数字,张树藩不好意思说100多万,只模糊说最初自己估计的好几倍(20-30万的好几倍)。

======================================================
“我跟内务部郭处长到了息县、淮滨两个县,郭处长看到灾荒十分严重, 就问我到底饿死了人没有。我说有,而且还不少。郭处长问饿死了多少人, 我说自己从去年九月底就开始挨批斗,你来了我才开始跟你第一次出门,对 全区情况也不了解,只能估计一下,饿死的人可能在二十万到叁十万之间。 郭处长一听就感到问题太严重了,只待了两天,就回内务部了。事后得知, 郭处长回去后即向部领导谈了我说的话,部领导马上就让他向国务院秘书长 习仲勋汇报。习仲勋同样感到问题严重,又向中央纪委书记董必武作了汇报, 董老马上派李坚、李正海两个处长到信阳地区进行调查。他们经过叁个月的调查了解,越查间题越严重,最后结论是饿死的数字比我估计的要多好几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