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榷:你对NASA的理解有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x 于 2012-11-24, 22:32:03:

回答: 科普:《穿越时空的伽马射线》 由 eddie 于 2012-11-24, 11:45:40:

引用:
"然而,今年11月1日,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召开记者会宣布人类已经能够“看到”宇宙中全部的光,而且明确指出是宇宙创始以来“所有星星所发出过的所有的光”(the total amount of light from all of the stars that have ever shone)。"

这个说法应该是歪曲了NASA的原意。NASA的意思是研发了一种新的了解古老宇宙之光的方法,即利用 Fermi Gamma-ray Space Telescope的数据进行分析。

NASA没有说,也没有暗示能“看到”“所有星星所发出过的所有的光”。“the total amount of light from all of the stars that have ever shone”. 只是一种诗性发作,说明研究的就是这些光。

个人见解今供参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