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008和香女高高兴兴卿卿我我搭乘一架波音777去南美某国参加学术会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runlikeforest 于 2012-10-19, 14:20:58:

回答: 道德是动物群居的时候遵守的一些规则而已 由 008 于 2012-10-19, 09:43:19:

你们两一路心狂神怡的欣赏着美妙音乐及南美妹妹高耸如云的翘臀加上湘女身上特有的淡淡成熟女人的幽香,你的心儿狂野地象这777一样在安第斯山端的白云蓝天里飞翔。忽然哐宕一声巨响,777像断了磁棒的鸟儿,在空中打了几十个滚撞了十几个山包后直接了当的摔在了这荒无人烟的南美高原的荒野上燃气熊熊大火。机上300人大都缺胳膊少大腿的被烤熟了,巧了,就你们两个毫发无损的从即将爆炸的777上给爬了出来。

你们只有你们在这荒原野外,风餐露宿,没吃没喝三天三夜。

你008这么聪明的东西,不守规则是常事,和其它动物比当然很不道德, 你会做什么?

你会吃香女的豆腐吗?你肯定会。你会强奸香女吗?当然也会。

你会不管生病的香女的死活独自逃生去吗?你会。

你走不动,眼冒蓝光饿的快死了,你会用石头砸死咽咽依稀的香女然后吃她的肉吗?你会。

这些你都会做的。

要是换了我就不会。虽然我知道强奸香女可以解决我的性饥渴。独自去逃生或吃了她会增加我的生存机会。 但我不会做。 我知道还有双眼睛在看着我。还有比生更重要的东西。

这就是道德。它来自于上帝。它决不来自进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