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材科小生 于 2006-5-23, 14:59:20:

回答: 沈文庆自己还在浙江的宁波大学兼理学院院长,捞两份工资(ZT) 由 tony123 于 2006-5-23, 13:46:37: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长子、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绵恒,近日获任命兼任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路甬祥指出,上海分院的体量比较大,在各地分院当中有着特殊地位,所以院党组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由江绵恒兼任上海分院的院长,以加强领导。

这显示江绵恒今后必须在上海蹲着,不能象在北京那样,挂着中科院副院长的头衔,连点个“卯”都免了,上班时去当大款。以后他可没有这么滋润,不但得天天面对需要二人搀扶才可以行走的衰爹江泽民,而且还得出科研成果!

路甬祥说,「我们相信江绵恒同志兼任上海分院院长以后,在座的所、院领导的支持与配合下,一定会和分院新的领导班子一起把上海分院的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路甬祥希望上海分院的各个研究所在实现创新跨越、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在体制、管理、文化等方面,在三期创新过程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新的发展阶段”,“引领和示范作用”那可不是用嘴说着玩儿的,真得能引能领、示范出东西来,否则搞不好就撤职,到那时还让你说不出道不出!胡锦涛这手够辣的。据说中科院的人都拍手称快,说这个充数的滥竽终于撵走了。确实,就此江氏父子三人彻底离开京城,这意义非同小可。

几十年过去了,又回到了原地,对于江家父子来说,酸麻苦辣臭五味俱全。岁月流逝,恍如昨日一般,只不过心态大不相同,那时没有进中南海还没感觉,现在从权力中心被赶出来,睡觉牙都要咬得嘎吱嘎吱响。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的位子上没人吗?当然有,只不过现在很少有人问这个问题,都把焦点定在江绵恒身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