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34+CD38-作为多功能造血干细胞的marker是不是huang的一系列paper确定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ittlebird 于 2006-5-23, 12:30:09:

回答: 看了方舟子推介的报道,觉得黄也有为难的地方 由 吴礼 于 2006-5-22, 18:24:25:

看到大量引用黄paper(包括那篇Nature)是援引CD34+CD38-作为多功能造血干细胞的marker。有没有这个领域的?如果这个重要的Maker是黄的一系列paper确定的,虽然那篇Nature丧失了中心结论,残余的结果还能算有那么点意义。

跳跳雄在新到中说有'retraction"这个词,所以归于retraction类没有问题,有些牵强。那个毕竟是一句话中的动词,你还得看他的宾语不是。归于什么类还是应该由杂志说了算。当然Nature把它归到correction,我们看不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