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急成这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inku 于 2006-5-17, 20:33:38:

回答: 那事因为你糊涂 由 insight 于 2006-5-17, 19:15:10:

Ans: 为了理性,你Y已经失去了爱。你已经堕落为机器人乐!
科学诚可贵,哲学价更高,若为信仰故,两者皆可抛。
---------------------------------------------------
这就是你信宗教的爱的表示?既然你说宗教用非理性的方法,而哲学用理性的方法,那不正说明哲学比宗教更先进?


Ans: 你又搞错乐,他们是人的无知的牺牲品,你也得小心
-------------------------------------------------
没错!他们确实是人的无知的牺牲品,而无知之人的代表就是教皇!我为什么要小心?无知之人已经开始露出狰狞面目啦?他们不是自称最懂得爱的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