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跟邓有几面之交,感觉他在学术上smar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trus 于 2006-5-17, 07:04:46:

回答: 邓初夏这么说黄禹锡事件是什么意思? 由 方舟子 于 2006-5-17, 02:22:14:

但似乎不善言辞,有点“木讷”。他曾经向科协主席周光召进言规范中医申请经费,大致是讲近年来他帮助国内审阅项目申请,感觉中医项目的申请由于不规范(他肯定指的NIH规范)常常吃很大的亏。他对黄的表态确实问题很大,似乎忘记了自己在小圈子里也是公众“人物”,说的好了有益公众,不好误导公众。120的绝大多数人,你们在专业问题上是专家,最好站在专家的角度对被置疑人和被置疑的问题说两句,置疑也好,辩护也好,只要能从专业出发,人们还是把你们作为专家看待。但是你们在其它领域并不必别人更优秀,从学术打假的角度你们还不如XYS的众多支持者。120信从长远看对中国科研体系的建立没有多大帮助,从当前看对魏等事件解决带来混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