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三小段,深有同感。傅教授肯定没料到公开信会是这么个效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6-5-14, 15:18:29:

回答: 唱只删歌给谁听: 评傅新元教授的弱势群体论 由 水中划 于 2006-5-14, 11:07:30:

您提到“新语丝论坛国内一些媒体一面倒的反魏舆论”。其实,人民日报的那篇调查立场是非常公平公正的,其编者按和120公开信的cover letter的口径基本一致。人民网搞的那个投票确实不妥当,但考虑到那是对川大的“强烈反映”的“强烈反映”,也是情有可原的。(川大的强烈反映签署于4月16日,新语丝于4月24日公布,人民网投票始于4月26日)

新语丝上有一些过于情绪化的不妥当的言论,但也并非完全一面倒。支持魏的文章发表了不少,比如天行健一直在从学术上为魏辩护。即便是我本人,作为新语丝的“铁杆”,也反驳过一些图像处理爱好者对魏论文插图造假的指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