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傅先生太喜欢说必须,必将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易如 于 2006-5-12, 11:23:02:

回答: 傅先生,您在这里的确是错了 由 eddie 于 2006-5-12, 09:30:13:

刚才听了bbc,就想回复傅先生。主要是听到他在那说起权威机构的建立,类似什么歌词,“会有那么一天、会有那么一天”。很失望,可能是时间不够充分让他展开。但基调已定,令人不敢相信是那个致力于人权的傅先生。主持人要是不介绍,不就如同对一国内地方高校党委人士的采访么。再看到公开信,什么审稿,什么人家要告我的。难道新语丝上的人不知道有被告的可能?正如你说的:““吃上官司”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这话作为威慑在新语丝上说出来很是滑稽”。

傅先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不知道,新雨丝也就一平台,类似于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甚至应当把对方舟子个人的好恶和对新语丝披露的学术指控一事分开。对事不对人嘛,大家心态要好,傅先生写的第二公开信不也娓娓道来,笑容可掬状么,尽管说两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