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学者不是针对舟子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珂寒 于 2006-5-09, 17:43:55:

回答: 改了几句: 海外生物医学大牛们的又一炮 由 xj 于 2006-5-09, 16:21:16:

我想,很多人认为下面这段话是在影射方舟子吧?

"在缺乏适当调查的情况下,任何企图误导公众或利用新闻媒体去求得偏袒支持,或匿名进行公开人身攻击或传播谣言的行为都是不可接受的,必须加以制止"

可是舟子没有这么干呀。比如最近对丘的打假。川大调查认为造假指控不成立,康大则认为指控理由不足以立案调查,舟子也就没有异议了。不然的话,舟子肯定要给康大去信,索要原始资料。而乔治吴是不敢不给的。现在舟子已经不再提丘的事了,这就证明了他对调查的认可,也证明了他不是在缺乏调查的情况下乱说一气的人。以上这段话其实是对虹桥那些人说的。他们没有调查,就维护魏,就批判方,对司和其儿子进行人身攻击。舟子和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人。所以,这些旅美学者说得很好啊。有什么必要批判这些观点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