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gedy can happen anytime anywhere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LA 于 2006-5-03, 09:41:18:

多维社记者纪军编译报导/2006年2月9日上午,宾州州立大学25岁中国女留学生夏晓晖(译音)在过马路时,被一辆汽车撞成重伤,5天后便离开人世。4 月28日,当地检察官宣布73岁的肇事者没有责任,将不会遭到任何指控。检方的决定令中国留学生情绪激动,他们要求这位当地政府担任监事会主席的肇事者至少应该向夏晓晖的家人道歉。(chinesenewsnet.com)

宾州中郡(Centre County)地区检察官马迪拉(Michael Mdeira)4月28日宣布,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查,于2月9日撞伤并导致中国女留学生死亡的司机、在宾州哈里斯市政府监事会(Harris Township Board of Supervisors)担任主席华纳(Clifford Warner)没有负责,将不会面临任何与这起死亡事件相关的犯罪指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