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heroic modern war 的全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松鼠 于 2006-4-30, 19:46:52:

回答: 转一个:并未结束,事态严峻:MIT历史系推卸责任抹黑中国留学生 由 老杨同志 于 2006-4-30, 18:23:49:

When all said and done, what they visualized was beautiful, heroic modern war. For what turned out to be a fleeting moment, the woodblock artists imagined themselves to be splendidly up-to-date.

beautiful war是艺术家所看出来的世界,难道这样说都不行?非要说,艺术家看出了日本帝国主义的野心,看出红旗插遍全球的未来?!


日本跟满清的战争,日本打了个漂亮的大胜仗。这个说法也能引起争议?大汉侵略匈奴,把匈奴杀得落花流水,是否这样也冒犯蒙古民族?所以我们要删掉《汉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