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半瓶醋看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珂寒 于 2006-4-24, 15:12:14:

回答: 新到里天行健的文章,更加暴露了魏院士很可能是造假了。 由 limitations 于 2006-4-24, 13:11:33:

我并不是免疫的专家,仅仅是上过免疫的课。但我还是知道全细胞免疫,不论是自源还是异源,细胞在注射之前都是要先固定好的,而不能是活的。原因大体就是天行键提到的那些。自源免疫则还有一个识别问题。似乎固定好的细胞更容易被免疫细胞识别。这大概是免疫学的常识问题。你说魏是歪打正着,这好像有点太过了。很难想象我都知道的东西,魏能不知道。魏很有可能是没想到司提的是活细胞。那为什么司不知道?如果司没有提出过这个问题,我认为他应该知道。但他提出了这个问题,我猜答案可能有两个。一个是他假装不知。另一个则是他真的不知道。当然,这就涉及水平问题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