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来的垃圾也好意思到处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揍汉奸 于 2006-1-27, 18:05:28:

回答: 从中苏珍宝岛冲突真像看中国人编写的历史的可靠性 由 炎阳 于 2006-1-27, 16:44:31:

这东西今天先在华岳论坛上看见过,你转到这样也没有标明一下是别人的东西,好意思吗?

这篇文章里到处都是错误。首先,把一部标题为“**密闻”的VCD当成正史来看,这也太可笑了。

其次,文章有意忽略了苏军也是兵分两路,一部分从后面迂回包抄我军的事实,这说明了苏军是做好了进攻准备的。究竟是谁最先开枪,根本无法从一张VCD上判断。

文章也有意忽略了发生冲突前的事件,在此之前,苏军已经多次用冷兵器打伤我军战士,抢去我军武器。在发现苏军有发动进攻嫌疑时,黑龙江军区上报沈阳军区,请求做好战斗准备,于是才有设伏等等事情的。

文章说了半天坦克,也不知道要证明什么,但是这里文章又犯了一个错误,这辆坦克根本不是被地雷炸坏的,而是被火箭筒近距离打坏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