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两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xh 于 2006-4-23, 01:32:44:

回答: 聊聊虹桥印象 由 路过者5 于 2006-4-22, 16:46:28:

可以说虹桥是恨“方”俱乐部。一如既往的恨方舟子的有淘气和白痴,再加三道。我看他们仇恨至此,常有感慨。坛中央的主流是恨方舟子的,不过表现稍微含蓄一些。老刘反方好像是为了打知名度,可以不提。

虹桥值得一去有几个原因,其一是那里有几个非常sharp的人,比如JE 和read.this。可惜他们最近不怎么出现。我们这里熟悉的几个老朋友,如JFF, mirror 和元江也常现身。JFF常用~在那儿和女孩调情,有些动机不纯。不过最近他居然用~这个ID贴一雄文,叫做“一个外行根据什么判断魏于全是一个骗子的呢?- 兼答唐团”,有些异常。镜子读贴比较认真,对俺有导读作用。俺常常是看他有评论,才点主帖一读。但是这家伙最近太闲,什么都评一下,害我不浅。这个账以后要算。镜子最近的杰作是对老刘做思想工作,技巧很高。

前阵子挺魏最烈之时,是虹桥最没意思的时候。满版都是白痴和几个小丑的不知所云。那个叫cheny的新ID可以肯定是魏不成器的学生什么的。他大概肩负向魏报告网事的重任,但他对网事的判断极其糟糕,害魏不浅。把白痴说成是方舟子的托,就是他的杰作。eespring在潘知常事件之后完全反方,非常戏剧性。

我在那儿发言不多,只是偶然冒两句而已,绝对谈不上冲锋陷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