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你,私自猜度“坛中央”圣意,搞得虹桥好一阵慌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6-4-23, 20:59:19:

回答: 路过者又说 :)(希望不会烦着您) 由 路过者5 于 2006-4-23, 16:29:17:

怀疑起卧底高手、无间道来了,还把那个白痴吓得惊叫“形势严峻……xys在这方面已经胜过一筹。坛中央再不想对策,这里就要成xys的分店了”。又搞得“坛中央”们也赶紧辟谣:“不必怀疑或担心坛中央有这个转向那个转向的,坛中央的态度是一如既往的……”、“风格宗旨基本没变,中流砥柱的老网友也大多还在……”。

“坛中央”也有点儿犯傻,还真以为方舟子、魏院士给虹桥戴上的是什么桂冠,说什么“对虹桥知名度提高都立了功劳”、“坛中央表态:乐观其成”。还有个刚“从国统区来到延安”的“新”(?)伙计,竟然建议“虹桥版主该付点广告费给方先生”。反倒是那个白痴有点儿自知之明:“我有点奇怪……很让我吃惊。我被多少人点了名,帖子标题只有写‘魏又造假了’才得到300多。”

“老魏和小方合作,对虹桥知名度提高都立了功劳”,提高的到底是什么性质的知名度?点击率还跟原来差不多。用google或百度搜索一下“虹桥科教论坛”则更有趣,最显眼的一篇文章是:“虹桥科教论坛是个什么玩意儿,可参看我以前写的《网上趣事:学术骗子同伙互相揭露“撒谎习以为常”》”,还有个“虹桥科教论坛宣言 严重驳斥亦明对我以及虹桥科教论坛的诽谤(国庆献礼版) ”。国内网友最容易进入的链接则是“虹桥科教论坛(国内版)”,而且还真有人去了那地方,大发感慨:

http://hk.netsh.com/eden/bbs/702564/html/tree_9185335.html
这个论坛(姑且算是论坛好了),才发现:这么没有人气! 居然魏于全还挺推崇这个“论坛”,进来看了之后才知道,原来是这么不像样的论坛啊。然后看了看这里发贴的人,发的都是很没有水准的,恶意攻击别人的帖子,或者是赞扬骗子的帖子。 ……还有那个中国科学院院士魏于全,真没想到一个堂堂的院士(怀疑现在的院士是怎么评上的?)居然喜欢逛这样的垃圾论坛,难道和这里的某些人有关系? 我是从魏于全那里得知这个论坛的,还以为是什么非常好的论坛,哪知道进来一看,唉~!不说也罢,只要进来看了就知道了。

另一个则惊叫:
http://hk.netsh.com/eden/bbs/702564/html/tree_9191111.html
兄弟快撤叫,你没看这里是什么地方?这些都是什么人?整个一个狼窝啊!不对这么说有点侮辱狼了!整个论坛充斥着垃圾、极其变态的!我们还是撤吧,还是让魏大院士与他们亲热吧。
什么“泰山顶上壹青松”?他整个就是“茅坑里头一狗屎”,对待这种没有任何是非观念的人,只能这样评价!
呸!什么东西!(骂一句,赶紧闪人,这种垃圾,我们还是躲着点好,不然非被他那臭味熏晕了!)

还有一个则损失惨重:
http://hk.netsh.com/eden/bbs/702564/html/tree_9165716.html
只是可惜了我的中午饭 真是人以类聚,物以群分,魏院士推荐这样的的论坛也在情理之中,的确是长见识,只是可惜了我的中午饭!刚吃了又给吐出来的,下次记住,一定不要刚吃过饭来,切记切记!!!


不知道魏院士看到这些会怎么想?下次再表扬虹桥时,一定要给出国外版的链接,否则,会让人误入国内版“垃圾场”。不过,那些受人民日报、新华社、中青报等媒体“误导”的网友们,真要见识了国外版,那还不惊呼进了个臭气熏天的“公共厕所”、岂不要把昨天的早饭都吐出来!

虹桥那个刚“从国统区来到延安”的“青年”,将新语丝和虹桥分别比作“国统区”和“延安”。这个类比实在不妥当。我倒想起更恰当的比喻,就是:新语丝是个饭店,而虹桥是饭店里的厕所。那些憋了一肚子屎尿又不能当众大小便的(真要在“饭店”里当众大小便,立马砖头拍上来),当然需要有个发泄的“厕所”。

其实,这也是“坛中央”对自己的定位。虹桥是依存于新语丝的,如果不反新语丝、不反方舟子、不反学术打假,虹桥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简单地统计一下虹桥帖子的类别就能得出这个结论。那个“从国统区来到延安”的“青年”妄言的“虹桥将成为主流网络论坛无疑”无异于痴人说梦。

当然,这个定位也没有什么不妥。“厕所”总是有人需要的。被新语丝揭露的人,上新语丝辩解真名实姓“不方便”,到新语丝论坛又会挨砖头,所以,有虹桥这样一个地方发泄一下也是应该的。问题是,“坛中央”要严格执行虹桥的“论坛规则”,不能让大小便者把屎尿抹到台面上来。

为免伤害虹桥的理性人士,补充一句:厕所大小便一说针对的是长期反方人士及“新马甲”。虹桥的理性人士可比作尽一己之力保持厕所卫生者。

最后,再提醒那几个“新马甲”,同济大学刚处理了两个海龟院长,国内媒体肯定会马上广泛报道,舆论会更激烈。“新马甲”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应对措施?下面这些说法最好别用,会让人耻笑的:
“这根本是对知识分子的新一轮迫害运动”
“中国官方怂恿方骚扰中国辛苦工作的科学家”
“祖国令人失望,看来在外面的不要回去为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