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有一篇Nature Medicine的独立文章完全支持魏于全的观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heval 于 2006-4-19, 07:02:16:

FYI only. I'm not in the domain at all. And my point is the strongest support is the original experimental records etc.

from: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72589.html

万维读者网络>教育与学术>帖子

有一篇Nature Medicine的独立文章完全支持魏于全的观点

送交者: 荷花一池 2006年4月07日12:52:47 于 [教育与学术]http://www.bbsland.com

“新语丝”现在在加拿大还是注册不了,所以请网友将我查到的这篇论文转到新语丝的论坛上。方舟子太概害怕海外的这些支持魏于全的评论了吧。
Nature Medicine这篇文章完全支持魏于全的异种免疫抗肿瘤血管的观点,甚至大部分都在重复魏的实验。请方舟子和司履生先生有空好好读一下,不要乱发言。魏更不需要去理会这些质疑,有种你们去叫下面的作者去重复这篇文章的实验。
文章是:
Niethammer AG, Xiang R, Becker JC, Wodrich H, Pertl U, Karsten G, Eliceiri BP, Reisfeld RA.A DNA vaccine against VEGF receptor 2 prevents effective angiogenesis and inhibits tumor growth.
Nat Med. 2002 Dec;8(12):1369-75.

所有跟贴:

* 懒得去新语丝 - slk 4/10/06 (0)
* 大家都别吵!如此重大问题,应先请专家发言。有请 KBORING - 张丈璋 4/07/06 (0)
* 请川四另外给我取个笔名,用荷花一池是肯定不能再注册得了的 - 荷花一池 4/07/06 (0)
* 请川四帮我申请一下(见内容) - 荷花一池 4/07/06 (4)
o 你给的Yahoo邮箱进不去,无法判断是你“造谣还是惑众还是其他” - 川四 4/07/06 (3)
+ 我刚才还进去过,WHY? /无内容 - 荷花一池 4/08/06 (1)
# 反正我是进不去 - 川四 4/08/06 (0)
+ 你可以在此宣布某某笔名是"荷花一池"的 /无内容 - 荷花一池 4/08/06 (0)
* “新语丝”现在在加拿大还是注册不了? - 川四 4/07/06 (0)
* 这是从异种的观点,还正面引用了魏的观点 /无内容 - 荷花一池 4/07/06 (0)
* 凭司履生的英文水平估计看不懂,方舟子也会装傻看不懂 /无内容 - 八教 4/07/06 (0)
* 嘿嘿,这个观点那里是魏他们先提出来的? - 职业 4/07/06 (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