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的治疗的有效率是85%,其师兄的治疗的有效率是10-20%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l 于 2006-4-18, 02:15:55:

回答: zt良心何在———评魏于全的基因治疗 由 川四 于 2006-4-18, 01:45:22:


下面的第46回holistic讲座(大阪)链接是魏于全1998年5月24日(星期天)的一个讲演"癌的最新免疫疗法"

魏于全介绍说
用中药或BRM(生体回答修饰物质)治疗等biotherapy法癌症患者手术后的预后改善,对晚期癌症患者实施养子免疫疗法,还使用SEC(staphylococcus exotoxin)免疫疗法,有效率高达85%以上。另外,还使用直流电气(电压6V)破坏癌细胞医疗方法。

第46回holistic讲座(大阪)
http://www.kenko-jk.com/holistic/98-5.html

另外,魏于全的师兄敕使河原计介写了一本书"癌免疫疗法最前线「ANK免疫疗法」-NK细胞的挑战"。敕使河原计介原是京都大学助教授,后离职参加淋巴球库株式会社推销ANK免疫疗法。ANK免疫疗法在日本属"非证明医疗",即没有被日本厚生省认定,全额自费,患者自己责任选择的医疗。

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4434035460/503-2347100-3716747
该书的Review不得不承认"养子免疫疗法的效果只有10-20%,碰到了墙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