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也好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插一腿 于 2006-4-15, 00:59:58:

回答: 这次媒体一窝蜂跟上其实也不好 由 雪泥 于 2006-4-14, 23:42:49:

正赶上清华毙了刘辉,声势还比较大,这是老方打假以来形势最好的时期,处于牛市。所以这些媒体这次下注比较快:)。不一定押对,牵扯到院士官方总是要大事化小小化了,何况还有同行专家桂铭老兄这样的局外人看法不同。但我估计最次他们也不会赔,老魏学问上有没有假定不了案, 宣传部的抬轿文章这次可害了他,扯不干净。所以我估计最可能的结局就是: 魏院不会趴下, 老方也不会输。拖不过一个月,又像当年草居士救潘候补一样,又冒出一个新的目标吸引火力。川大再咬牙坚持一个月就挺过去了。

另外, 以俺外行人的卓越直感来判断,老魏的修养和人品比以前被打的大部分人要高两段,出了勺子还比较冷静往回扳,不反咬一口。 再差也不会像丁老仙那样,裤子掉了也不提,抓什么抡什么,不行就花钱上自留地法庭告你一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