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大概有人会这样写检查报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wupi 于 2006-4-12, 13:58:22:

回答: 可笑的四川大学 由 wupi 于 2006-4-12, 13:13:24:

根据中国历史上的政治运动,我估计将来大概有人会这样写检查报告:

他当初上台的时候,需要造势,于是就找了某某,某某和我,一起写了一篇吹牛的宣传文章,里面关于他的经历和科研成果全部都是伪造夸大的。这样的文章我们是不愿意写的,感到有违我们的良心,有违党和人民对我们宣传部门的要求和期望。但是在某些上级的要求下,我们违心地写出来了,并且发表在某某杂志某一期上。发表之后,他借助这篇文章造出的声势,开展了这些活动:…… 对他的这些行径我们是很清楚的,而且想到其中有我们所写的那篇文章的功劳,我们的良心常常为此感到不安。后来,他在科研上的不良行为被揭露出来之后,我们所写的那篇伪造夸大的文章也一并被揭露出来了。在这种情况下,他又联合某某校长,联合向我们施压。我们只好违心地写了道歉文章,当了一回替罪羊。但是,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党中央、国务院、中纪委、财政部、中科院、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973项目委员会等上级单位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