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过这贴吗?"强烈建议央视筹拍《开国将军吴三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nlighten 于 2006-4-06, 13:45:28:

回答: 本文以祥实的事实说明了我们要纪念满清入关300周年的理由 由 炎阳 于 2006-4-06, 12:36:48:

时代确实在变,如果你不能与时具进,就会落后到九霄云外。

这不,一直与吴三桂、洪承畴一样齐名的汉奸、卖国贼施琅已经彻底平反了,还被隆重地推出了反映施琅卖汉降满事迹的电视剧《施琅大将军》。马上热播!

吴三桂地下还有知,深深地感到了不平:施琅能够平反,我老吴为什么不能平反?讲起推翻反动的明王朝,建立伟大光荣的大清王朝,维护祖国统一,谁能比我功劳大?你施琅算什么?跟老子比,你新兵蛋子一个!老子山海关起义时,你还穿活裆裤呢!我呸,我呸,我呸那个瞎眼的电视剧!

不能怪老吴同志发牢骚,他确实是比施琅的功劳大。回顾历史,我们可以对吴三桂同志一生的轰轰烈烈的革命事迹作出一番客观评价:

吴三桂同志1612年生于明朝的一个官僚家庭,在明旧政府中先后任宁远军区司令、山海关要塞守备司令等职务。

1644年,在我大清推翻反动明王朝和剿灭李伪匪帮的伟大解放战争的关键时刻,受多尔衮元帅的革命感召,于山海关阵前毅然举行起义,从而一举歼灭了李伪匪军的主力。山海关一役因此成为我大清光荣伟大统一战争的转折点。

此后,吴三桂同志在相继领导和参与了大同战役、西安战役、千里跃进秦岭追歼战、成都战役、重庆战役、叙州战役、阆中等战役,彻底歼灭了李自成匪帮的军队,随后,又马不停蹄地进军云南贵州,击败了反动明王朝最后主将李定国的军队。

1661年,吴三桂同志响应“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号召,远征缅甸,生擒反动明王朝的最后象征-------桂王,并且不顾桂王的苦苦哀求和平分天下的糖衣炮弹的引诱,坚决地对反动的桂王极其儿子进行了宰杀,从而在历史上开创了镇压反革命的伟大先例。

吴三桂同志在我大清推翻反动明王朝和剿灭李伪匪帮的伟大解放战争胜利之后,被任命为 大西南军区总司令兼大清一统革命委员会书记,为建设和巩固我国西南边疆立下了新的功勋。

吴三桂同志的晚年由于受到某个反革命集团的谗害,使伟大光荣的康熙皇帝受到蒙蔽,中央对吴三桂同志采取了错误的处理方法,因而造成了吴三桂同志的过激行为,这是人民内部矛盾,也是可以原谅的。吴三桂同志的错误行为与他的丰功伟绩相比,功劳是第一未的,错误是第二位的,人民会永远铭记他的功勋。

总之,吴三桂同志的一生是光荣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他南征北战、屡建战功;他身先士卒、艰苦奋斗;他热爱大清皇帝、忠于大清祖国;他品德高尚、看重感情,他与陈圆圆的爱情故事早已经成为千古佳话。

如果没有吴三桂和陈圆圆同志,我们的大清一统江山的建立也许还要再奋斗许多年。

因此,恳请、强烈地建议央视筹拍《开国将军吴三桂》,以安慰吴三桂和陈圆圆同志的在天之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