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儿东拉西扯半天LNCS的水平,还不如大大方方认个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雨凡 于 2006-3-26, 10:53:00:

回答: 金海:也来说说LNCS 由 gmail 于 2006-3-26, 02:11:41:

金海自己把主页又改了一遍,至少说明他心里知道错了。敢于在自己的blog里面聊聊,比躲起来做闷葫芦要好。不过呢,最好大大方方认个错,更显得有诚意有气量。

金海自己也承认“当然绝大多数计算机领域的优秀会议论文集都是由ACM、 IEEE和USENIX出版的。”大家也不用再往LNCS脸上贴金了,说到底,LNCS只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去处,而且鱼多龙少。

另外,中国计算机学会在做的“计算机领域权威的顶尖国际会议列表”,说实话俺不是特别相信。国内总是喜欢给东西弄个排名,世界大学排名都弄了好几个了,哪一个不是笑话?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参考这两个:

http://www-static.cc.gatech.edu/~guofei/CS_ConfRank.htm

http://citeseer.ist.psu.edu/impact.html

前一个是人工排的,后一个是citeseer根据自己数据库里的文章算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