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内人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金海也只好在国内骗骗罢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雨凡 于 2006-3-25, 00:25:56:

回答: 金海(同学)被规范之后的余波 由 天真 于 2006-3-25, 00:04:23:

真正CS这个行当里混过几年的人,谁都清楚自己方向上的会议期刊杂志的水平。其它方向的东西,那几个如雷贯耳的大会总是听说过的。真正的行内人,故意把LNCS写作book chapter,放在主页或者简历里肯定是负作用:看到的人立刻会质疑这个人的诚信!

Nagib Callaos的东东,刚开始的时候估计还能唬几个傻人;很快大家就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再被mit的几个学生一搞,Callaos和他的WMSCI系列算是臭名昭著啦!“不知道”或者“不懂得”分辨垃圾会议和期刊,怎么都不能算是无辜!做这个行当的,对“行规”没有基本的认知,只能说自己做得太“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