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散步二万五千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06-3-24, 01:05:07:

回答: 毛泽东与孟子 由 LS30 于 2006-3-24, 00:47:25:

有个叫什么张戒的婊子写书诋毁毛主席, 说泸定桥是红军散步过去的

然后海外一些蠢猪很高兴 (包括美国的小布什), 赶紧去读如此傻书,以为这一下可以心理上平衡了.但岂知那姓张的白痴女人(还嫁了个傻蛋鸭片贩子后代的英国佬),就是让这母狗坐汽车, 她也过不了泸定桥.
这白痴干脆说红军长征是郊游, 毛泽东战胜老蒋就象玩扑克牌得了。智力如此低下之人, 还出书, 可见这对狗男女和昔日大英帝国, 如今也是堕落到了极点, 没出息到家了。就是想诋毁毛主席, 你们这狗日的也先把故事遍圆了吧。真似TMD狂犬吠日。

转来转去, 哪知还是应了毛主席的那句话: 蚂蚁缘槐咵大国, 蚍蜉撼树谈何易?毛泽东的伟大旗帜永远高高飘扬!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