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老中都是有便宜就捞,发个誓有什么大不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3-17, 10:15:01:

回答: 这是土傻宣誓入美国籍时说的话,谁给翻译一下?:) 由 Enlighten 于 2006-3-17, 10:00:47:

老中的心态就是这样的,本来对米国很崇拜,以为到了天堂好日子就是吃定了,要知道米国人也分三六九等,下等米国人的日子决不好过。语言文化口袋都吃瘪,混得不好怨社会,隔着海岸看看中土国好像形势不错,捞个安慰。其实心里也知道,中土国的日子也不好过,除了最上等的中土国人,反正新语丝有机会做最上等中土国人的可能一个都没有。

本老中也不会对什么发誓认真,哪天米国倒了,本老中大不了脱籍重新另投新国家。不过本老中从来不对任何国家报不切实际的幻想,利弊一早搞清楚,合则来,不合则去。本老中第二个孩子不让他拿米国籍,去加拿大生,完了给他绿卡,哪天米国不行了随时撤,本老中要脱籍还得给IRS完税,要在本老中所有的财产中打20%,幸好本老中老婆没入籍那么笨,到底香港护照旅游容易,不像中土国护照那么麻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