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我不是说对保姆或民工这一行当有什么成见,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6-3-16, 22:33:11:

回答: 一般来说,skipper3的观点还是挺有启发的 由 AA 于 2006-3-16, 21:14:30:

我说的这些只局限在本人近距离接触到的这些人。你可以说某个地方来的人的行为可能会或不会怎么样,但是这种说法对我没啥意义,因为我要交往的是个人不是群体。根据地区判断一个人是与人交往的大忌,对生意人更是大毒药,这个本人二十岁的时候跟人跑生意就深切体会过了。

装修这事我们就是图省事,所以才请了装修公司,这样工人就不由我们来定了。最后就是多花了点钱,但远没有超过最坏情况下的预算,我是没什么特别可抱怨的,说的只是对那些民工的个人看法。

至于同情什么的,那是没啥价值的东西,没价值的东东本人不会关心。别说别的,就这装修我们人工钱就用掉十多万,里头得有一半付给了民工了八,这里这么多人天天同情穷人,加起来抵得上几块钱?再说真要玩同情说漂亮话,我可能比这里大多数人玩得都要好,需要的话我还可以流眼泪。至于那糖葫芦小伙,根本就不是同情不同情的问题,你看他都上了prime time的电视了,这样的机会值几万块钱的吧?但是这么好的推销自己的机会到他手里就白白浪费掉,在我看来简直就是犯罪,谁要同情他就出钱雇他好了。再说卖糖葫芦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那市场大得很,他要动动脑筋把那玩意好好包装一下弄出一两个系列创出个品牌还不发大了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