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skipper3的观点还是挺有启发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A 于 2006-3-16, 21:14:30:

回答: Skipper3 has sensed some hostility becasue he has not expressed 由 skipper3 于 2006-3-16, 17:19:56:

至少对我而言。

比较象职业经理人一路的,一看就是有相关经验的。比如一次说一个北大毕业生会大连老家卖糖葫芦,大家普遍是同情这小伙,skipper3说这人没有丝毫改变自己以提高竞争力的愿望,因此不奇怪找不到工作。

不过你说的这个装修房子和雇保姆的经验,相对来说不足以让你得出你的结论。装修工人分地方,江苏技工普遍来说很不错,山东的普遍来说就很差。保姆也一样,安徽是产保姆的大本营,河北的就不行。论搬家公司,则都是重庆的。其实这也有一定道理,跟地理人文有关系,不知道你意识到没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