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问题在于时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雪泥 于 2006-3-12, 20:19:01:

回答: 连我们听的流行歌曲也是沙皮纸打磨出来的? 由 bluesea 于 2006-3-12, 13:33:21:

即使我们认定歌词和曲调上的确是抄袭,你也不能说吉祥三宝抄人家。因为我记得去年春天我听过一个广播台做的吉祥三宝专题,当时还采访了布仁的女儿,她说本来这个是她小时候录过的,后来因为自己长大了所以现在唱歌的小女孩是她的表妹。我想去年春天的时候这个歌还是完全不被人所知呢,按照常理来推断他们的女儿(今年十几岁吧)也不至于说一个没什么意义的谎话吧。况且我的记忆中我还看过北京公交车上播的电视采访,当时有一段他们在若干年前的影音资料,虽然不全,但是可以认定在蝴蝶发行之前,吉祥三宝的确已经是创作完成了。当然我们不能保证这首歌后来参考了蝴蝶的元素,改变了一些自己原来的内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