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倒数第二段我昨天有个帖子里也有这样的意思,有人还因此拿我不是葱来说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6-3-12, 00:31:47:

回答: 胡适不是不能骂,而是不能被牛二骂;而牛二也绝不是什么理想主义者 由 葛观 于 2006-3-11, 23:24:45:

我倒觉得李继宏身上有理想主义的气息,也敢作敢为。虽然有时粗口烂舌和NBHH,但总比那些绣花枕头的人品和智力强得多。至于文史哲的问题,我没有发言权,我发帖子主要是看不惯辩论中那些自命名门正派却屡出阴招,又无奈智力奇低,出乖买丑。忍俊不禁之余整理一下与网友分分。

理性的争论自然是我所喜欢的,在xys上有时也看到,能长些见识。可惜无论是ACT时代还是现在,多数的辩论都在三言两语之后完全变了味。当然了,论坛并非讲台,要长进也不能靠光读贴子:)。所以也不过是说说罢了。这也反映了我的“理想主义”未经“提炼”和“原始”罢。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