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适其实也没做什么贡献,人家福泽谕吉是东瀛思想之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3-11, 00:36:07:

回答: 日本有没有白话文先驱,新文化运动旗手类似称号的人 由 jhuang 于 2006-3-11, 00:06:19:

造成了东瀛脱亚入欧的飞跃,成为百多年来唯一成功从发展中国家踏入已发展国家俱乐部的成员,G8里面唯一黄皮肤的,中土国说自己不想进,其实离能够进入的层次还远着呢。韩国应该是下一个有希望进的。东瀛的私立第一大学庆应大学就是福泽开办的。

胡适干了啥?不就是个臭老九,混了个酸教授,还得罪了一个屁颠屁颠找他套瓷的小图书馆员,后来那小图书馆员造反成功,只好避祸海外,对中土国、对米国、以至于全世界都没啥贡献。至于白话不白话,自然会发生,他老人家提倡不提倡都没用。倒是第一个能批判粉碎亡秦文化的对中土国还有点好处,就是那小图书馆员就破不立,而且亡秦文化在香港台湾扎根,他一死就疯狂反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