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说你保胡,而是觉得你有时也有点对人不对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6-3-10, 15:55:09:

回答: 本人对胡适一点都不了解,也不感兴趣,更提不上保胡。 由 Enlighten 于 2006-3-10, 15:07:36:

很有趣的是,有人自吹自擂,古勾一下或者把肚里食而未化的陈年古籍拉出来晒晒,却颇能召来一些粉丝。而有人发挥相似的NB气概来批评大家的偶像,却只会引来围攻。所以在论坛上抛出一些古文吹吹自己的“锦绣文章”是发展粉丝的有效方法;但对死招牌稍有不敬,却难免遭到围追堵截。

方舟子从来没有流氓的语言,只因为批评人多,也博得一个“刻薄”的名声。何况李继宏有粗口的前科,口气有时又更大些?楼下没话讲兼滔滔不绝兄台的一截话改一改就很能概括我的观感:

看见有多人骂批胡的人,很兴奋。

(以前见过鲁爷批胡,好象也见过方舟子讽胡,) 赶快点进去看贴想听听胡卫军为什么崇拜他们的偶像。结果发现这些人就是讨厌批胡者爱骂人而已。看到尾也不知到他们为什么认为胡适很伟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